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給小兔

今天下午上班時,聽到這首歌,聽著聽著淚水就盈滿了眼眶,不知不覺中想起了小兔。




這幾天心情已經平復了一些,努力的工作就會暫時忘記,大家也透過網路互相打氣,收集一些小兔之前的照片......

看到小兔開心的笑容,卻又哭到停不下來。我試著寫些懷念小兔的話,可是怎麼寫都只有一句,好希望你不要走......

我知道,悲傷遲早會被時間沖淡,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,但是這個傷口卻永遠都在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兔是我的同事,我們一起工作八年了
這八年我們看著彼此的成長
好不容易新房子快要交屋了
在上星期一跟他見面吃飯卻成了最後一次的見面與談話
心裡滿腹遺憾,難過的很,這種心理上的打擊太強烈~~
但我們還是得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雖然到底真正意外的原因為何我不能理解?
但也許就是天意這樣安排。

巴.紗拉雲 提到...

小兔是我攀岩訓練課的同學,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同學之一。

每次去,她都會很開心的和我打招呼。之後,我逃學了,她卻努力奮發向上......

星期一,我告訴一起爬岩的朋友,請大家好好注意安全。朋友安慰我說:

你的那位朋友,現在一定和中朱學長在天堂討論龍洞的路線......

我回答她說,小兔也很愛搞怪,和中朱學長一定合得來!

我想,小兔現在一定不痛了,一開始一定也很不適應和大家分開,現在應該又恢復開心的笑容了吧!

所以,我們也要帶著笑容活下去。

巴.紗拉雲 提到...

一整天都感覺很不真實,
好像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像是一場永遠不會醒的夢。

看到小兔静靜的躺著,
第一次覺得她這麼瘦小。

真的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。
而我怎樣也想不起來最後一次見面
到底和她說了些什麼......

我知道,死去的人只能活在活著的人之中,
活在大家的回億裡,
直到再相遇的時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