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猛禽調查訓練課程(2)

友1:你去玩喔?
我:對啊,晒了大半天的太陽,都晒傷了!
友1:去哪裡玩啊?
我:觀音山。
友1:在哪裡?在台灣嗎?
我:(-"-)就有很多墳墓的觀音山啊。
友1:?
我:在八里……(觀音山是這麼不為人知的地方嗎?)

友2:你的臉怎麼紅成那樣?
我:昨天晒了大半天的太陽,忘了擦防晒油。
友2:去哪裡啊?
我:去觀音山。
友2:你去禮佛喔?(還雙手合十,對我拜了拜)
我:(-"-)我去賞鷹……(去觀音山賞鷹這件事有這麼小眾嗎?)

友3:你的臉晒傷了喔?
我:對,我昨天去看「老鷹」的時候,忘了擦防晒而晒傷的。(一次說個清楚好了)
友3:老鷹?那不是在基隆港嗎?(噢,我忘了這位朋友是住基隆的…….)
我:(-"- 這下又要講到觀音山了嗎……)

結論:下次猛禽調查訓練課程一定要記得擦防晒!

【聊著聊著,我們頭頂竟然出現兩隻正牌的老鷹,其中一隻還盤旋到附近,好像要降落,看得相當清楚,魚尾狀的尾羽十分明顯!】

沒有留言: